close


英國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在國會大選受挫後,周四首度與歐盟領袖會面。她承諾在英國脫歐後,歐盟公民仍可續留英國,在英國居住超過5年者還可申請享有與專業英文家教班 大甲英國公民權利相同的永久居留權。



因國會大選失去多數優勢的梅伊在周四出席歐盟峰會工作晚宴時,向300萬住在英國的歐盟公民遞出橄欖枝,承諾在英國脫歐後,他們的居住權、工作權與相關福利並不會受到影響。梅伊在演說中指稱「英國的立場代表的是公平與認真的提議,目的在於賦予定居英國的公民盡可能最多確定性。」英國自本周一起開始啟動與歐盟為期兩年的脫歐談判,其中歐盟公民權利是兩方談判的優先3大議題之一,至於其他兩項則為英國脫歐分手費與北愛爾蘭的邊界問題。

梅伊矢言,居住在英國的歐盟公民並不會因為英國脫歐而被迫離開,她甚至還提出居英超過5年的歐盟公民將可申請「永久居留權」,享有與英國公民相同的權利保障,預估符合該資格的約有1百萬人。不過針對歐盟要求在脫歐後,讓歐洲法院負責與解決居英的歐盟公民紛爭時,梅伊則持反對態度,堅持這須交由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大甲專業成人美語 桃園>英文家教班 台東國法院處理。德國總理梅克爾(Angela Merkel)對於梅伊釋出的善意雖然表示肯定,認為是「好的開始」,不過她也補充現今仍有許多其他英國脫歐的相關議題需要處理。(工商時報)

基隆語言學校推薦




81293C394774D5D3
arrow
arrow

    傅明輝聳拒褒溫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