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內有意爭取下屆台南市長的7名選將中,有5人是現任區域立委;屆時,若真由現任立委選上,3個月內須舉行補選。政壇盛傳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已將戶口遷回台南,企圖爭取立委補選資格,不過,陳致中4日回應,很感謝大家關心、疼惜,目前沒有規畫。

中壢雅思IELTS補習班介紹 大溪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

專業外籍英語家教 三重泰山專業英語家教陳致中指出,目前他的戶籍仍在高雄市前鎮區,會把現在的工作做好,包括一邊一國愛台灣廣播節目、基金會與智庫、博士班學業及高雄選區服務處。他說,台南是他的故鄉,高雄也是他的故鄉,在他心中,同等重要;他還強調,服務鄉親父老的初衷不會改變。對於陳致中恐「空降」回鄉投入立委補選,區域立委多數給予尊重,其中,立委陳亭妃指出,陳致中欲回台南選立委的消息,早已流傳多時,高雄此次恐減一席,回台南發揮空間較大;陳致中老家官田屬第一選區,該區立委葉宜津則表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屏東示,這是黨內的良性競爭。

雖然陳致中戶籍尚未遷回台南,是否回台南居住也未定,但當地居民早已議論紛紛,而陳致中恐鎖定二選區,該區立委黃偉哲雖是第一次聽聞此消息,但也尊重陳致中的決定,至於綠營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則說,台南未來恐多1至2名立委席次,只要有意願的人,黨部都予以祝福。依目前各選區人口數來看,永康及南關線選區增加一席的可能性較大。早期,陳致中也曾傳出有意回台南永康爭取區域立委席次,但最後由王定宇出征,因此,不排除陳致中看中新增的立委席次。至於陳致中究竟是要參與立委補選,還是爭取新的區域立委席次,目前雖然還沒有定論,加上他本人也否認有此規畫,不少綠營民代對此都給予尊重,並認為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;不過,也有選民認為,他應先回地方基層好好經營,不要操之過急。(中國時報)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E05EE9C72FC69EF2
arrow
arrow

    傅明輝聳拒褒溫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