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語言學校課程 台中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《全民打棒球2 Online》推出「2014 AL MLB美聯正規卡片」

新增「MLB」球員卡 同步優化更新「MLB球服」

2014年MLB世界大賽,國聯舊金山巨人與美聯勘薩斯皇家經過前6場激戰,雙方各取得3場勝利,進入搶奪最後冠軍寶座的關鍵戰役,兩隊精銳盡出,戰況激烈更一度打成平手,但巨人隊靠著隊友在第2局、第4局連續敲出得分安打,終場即以3比2氣走皇家,成功封王。紅心辣椒旗下最受棒球迷喜愛的《全民打棒球2 Online》,將於今(13)日推出「2014 AL MLB美聯正規卡片」嶄新改版,除新增多張MLB球員卡外,並同步優化更新MLB「克里夫蘭印第安人」、「休士頓太空人」...等隊伍球服,鮮明、亮眼的球衣搭配球員場上精采的表現,讓玩家可盡情感受最獨特、豐富的遊戲內容。此外,紅心辣椒另精心規劃多元、精采的改版活動,敬邀所有玩家一起進入《全民打棒球2 Online》體驗最無窮的遊戲饗宴。

《全民打棒球2 Online》「2014 AL MLB美聯正規卡片」,豐富的球員選擇,增添遊戲樂趣!

《全民打棒球2 Online》「2014 AL MLB美聯正規卡片」全新改版精采內容搶先看!

《全民打棒球2 Online》今(13)日推出「2014 AL MLB美聯正規卡片」!

u 新增MLB美聯「球員卡」

「2014 AL MLB美聯正規卡片」嶄新改版,除新增多張優質MLB球員卡外,其中紅卡等級以上的球員卡還可強化成為「老兵卡」,讓玩家專屬球隊陣容更加強大,成為場上最威猛的超級勁旅。

《全民打棒球2 Online》這麼多的球員卡供玩家選擇,想贏球可得好好挑選球員!

Ø 堪薩斯市皇家:闊別29年打進季後賽的「堪薩斯皇家」,全隊不僅奪下季後賽8連勝的紀錄,更先後擊敗洛杉磯天使及巴爾的摩金鶯,取得晉級世界大賽的門票,靠著隊上防禦率皆高於1以上的「K.赫瑞拉」、「W.戴維斯」及「G.霍蘭德」等救援投手,可幫助玩家遏止對手取分。

Ø 巴爾的摩金鶯:除防禦率達3.51,奪下16勝的台灣殷雄「陳偉殷」外,今年甫入隊的「N.克魯滋」共出賽159場,繳出108打點及40支全壘打,打擊火力可不容玩家小覷。

Ø 芝加哥白襪:球隊中的打者新秀「J.阿布瑞尤」打擊率達0.317,繳出36支全壘打,是相當值得玩家收藏的球員卡之ㄧ。此外,防禦率達2.76的主力投手「C.薩爾」,2014年更拿下12勝,優秀表現絕對可在場上幫玩家三振更多對手。

Ø 洛杉磯天使:隊上的強打「M.楚勞特」今年出賽157場,敲出36支全壘打、打擊率達2成87,並奪下美聯打點王及外野手銀棒獎,改版後球員卡力量數值達82,可補強玩家隊伍戰力。

Ø 休士頓太空人:「J.亞圖維」2014年相當風光,今年共出賽157場,打擊率達3成41,不但56次盜壘成功,更獲得美聯打擊王、安打王、盜壘王...等獎項,球員卡打擊數值84、速度85,同時具備打擊及速度的優勢,可協助玩家取得勝利。

Ø 底特律老虎:隊上美聯MVP年度大獎候選人之ㄧ的「V.馬丁尼滋」共出賽151場,繳出32支全壘打,打擊率達0.335,可讓玩家隊伍中的打擊陣容更加完備。

Ø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:強投「C.克魯柏」防禦率達2.447,球員卡數值平均更達81以上,強大的三振能力,將可幫助玩家解決更多對手。

《全民打棒球2 Online》優化更新的「MLB球服土城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」,上場就有耳目一新的新鮮感!

《全民打棒球2 Online》精采改版 豐厚獎勵大FUN送

n 天天登入樂透五股成人英語推薦老師

即日起自27日活動期間,只要等級達業餘C以上的玩家登入遊戲,每天即可獲得隨機「2014 AL MLB球員卡」。

n 首勝得5萬WA

即日起自12月11日活動期間,玩家只要進行隨機九局比賽,每日首勝即可獲得超值「5萬WA幣」等好禮。

n 最佳潛力球員

於上述活動期間,玩家只要登入遊戲,不但可獲得「中華隊服飾」,活動期間如成功提升等級至指定等級,還可額外獲贈「WA幣」、「紅卡寶箱」、「靈魂裝備」、「創團支援包」...等豐富好禮。

n 黃金夜 獎勵加倍送

玩家自即日起至12月11日,只要每日指定時間於遊戲任一頻道進行比賽,即可享有「經驗值」及「WA幣」加乘2倍的超值獎勵。

n 週末上線送

同上述活動期間,凡等級達到業餘C的玩家只要於週末指定時間上線進行比賽,將可獲得「隨機球員卡」、「10萬WA幣」...等獎勵。

n 俱樂部WA幣天天加倍送

玩家只要自即日起至12月11日活動期間,於俱樂部頻道進行隨機賽事,即可依據不同的等級獲贈WA幣獎勵。

n 三倍「紫卡點數」送

自即日起至27日活動期間,玩家只要登入遊戲,隨機配完成9局比賽,即可獲得「紫卡點數」X3倍的超值大獎勵。

相關遊戲及活動訊息,敬請參閱:

《全民打棒球2 Online》官網 :

《全民打棒球2 Online》粉絲團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中壢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費用 2014-11-14



推薦 托福TOEFL 補習班 彰化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傅明輝聳拒褒溫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